竞技风暴

深足第一时间召回李玮峰 辽足要用胜利为赵本山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香河报道 那张过期的机票现在还在李伟锋手里。1日下午,在已经出发前往机场的路上,李伟锋忽然接到了俱乐部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深圳俱乐部的官员表示刚刚收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复,有中超杯任务的各支球队中的国脚可以归队参加比赛,就这样,李伟锋只好带着行李掉头回到深圳家里。

  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风波之后,李伟锋比过去更加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正是
因此,李伟锋在接到这次国家队集训通知之后,不敢有丝毫懈怠。但是一系列的变故却让他迟迟无法动身前往香河报到,先是深圳政协会议的召开,身为深圳委员的李伟锋因为要参加最后一天的表决,所以向国家队请了假。而就在他定好1日傍晚5点从深圳起飞的航班之后,却又忽然得到俱乐部的通知,按照俱乐部最新的要求,李伟锋只能在5日的中超杯结束后,才能前往香河基地国家队训练营报到。

  李伟锋告诉记者,在1日临时取消了前往国家队的计划之后,当晚他已经接到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老朱详细询问了大头目前的情况,特别是腿伤恢复的情况,以及这几天他的身体状况,当得知李伟锋这几天都在跟随深圳队进行体能训练之后,朱广沪的担心逐渐消失了。

  而目前在国家队中训练的深圳队国脚也在1日下午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4日前往营口与球队会合,准备与辽宁队的那场中超杯赛事。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深足国脚张永海一直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是在场边跑圈,原因是有伤在身,而另一位国脚王新欣干脆就没来深圳,因为他还在武汉参加“体院杯”比赛。在这几天的国家队训练中,李毅和陈永强倒是表现得相当积极,而在分组对抗时,朱广沪对这二人的指导也格外严厉。在2日下午的分队比赛间隙,为了一次门前机会的处理,李毅还和谢晖大声进行了一番辩论。很显然,刚刚经历了风波的李毅对于这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也相当珍惜。

  从李伟锋上飞机之前被俱乐部紧急召回这一事实,人们也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深圳方面对于中超杯也是非常重视的,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目前在中超中积分靠后,联赛夺冠几无可能,两项杯赛的冠军对他们来说突然变得重要起来。不过相对来说,深足更希望拿到足协杯的冠军,因为这可以使他们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目前,深足已经向足协提出了让队中国脚归队参加17日进行的足协杯赛,不过,由于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两天后就将进行,国管部并不准备答应这个要求。

  至于5日深足的对手辽宁队,队中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国脚肇俊哲身体不适,2日缺席了国家队的训练,可能会影响到周日的赛事。辽足一官员表示:“深足国脚归队之后,我们要想赢得这场球难度肯定增大了。”从目前情况看,原本想通过一场胜利给新任董事长赵本山接风的如意算盘,恐怕要落空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