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评四少称王寿挺机会多 旭日俊闵尚未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顾晨巴特基辛根报道

  “这四位球员都是我所需要的球员。”面对唯一来自上海的媒体,克劳琛评价了国青队中现有的四名上海球员,同时他还表示尽管王寿挺暂时被列入替补名单,但他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目前国青队阵容中,共有来自申花、国际和中邦三家俱乐部的四名球员,其中郜林、郑涛和王洪亮正式进入了世青赛21人参赛名单,而此前曾被克劳琛看好的王寿挺暂时被列入替补名单。“这四位球员和全队磨合已经一个多月,他们对于球队的整体战术都已经非常理解,能够适应我们快抢、快传的节奏,这对于球队整体很重要。”说到这里,克劳琛还拿刚从国内赶来的几位中超球员进行对比,“赵旭日、蒿俊闵等人在昨天比赛中发挥一般,就是因为他们还不适应我们整体的打法,跟不上我们的节奏和速度,没有完全进入我们的比赛状态。”

  在克劳琛的战术布置中,既有身体又有技术的郜林已经成为一颗不可缺少的棋子。从目前情况来看,郜林的回撤接球、分球乃至高大球员欠缺的个人突破,他都做得不错,但是“他必须提高射门的精确度”。谈到自己在德国集训的表现,郜林总结为“正式进球只有一个,助攻不少,对于前锋来将,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进球率。”在左后卫位置上,身体强壮的郑涛已经挤掉国青年队前任队长刘宇,成为左后位置上的首要人选。

  在此前关于21人名单的分析中,据说对于王洪亮的争议不小,因为“他仍然处在伤病恢复期,无法表现出最好状态,影响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但主教练克劳琛和领队冯剑明却都非常肯定地表示:“王洪亮肯定在世青赛正式名单之中。”前天下午和拜仁俱乐部比赛中他替补上场,积极的拼抢和补位就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组的肯定。对于自己在世青赛上的发挥,王洪亮非常谨慎:“首先要尽快恢复,调整状态,然后尽我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打出自己的状态和特点。”

  对于暂时被排除在21人名单之外的“边缘人物”王寿挺,主教练克劳琛也显得非常遗憾:“世青赛报名人数有限,这是一条必须遵守的规则,而王最近也有伤病,无法尽他的全力。但我相信他有很好的能力,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尽管目前不在大名单中,王寿挺仍然兢兢业业地完成训练,表现出自己的职业水准,“在哪里都要好好踢,回去以后在俱乐部也是一样,踢好了以后肯定有机会。”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