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业余队主教练纳闷:中国球员的火气怎么那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中青队以2比1战胜拜仁慕尼黑业余队,虽然克劳琛和拜仁业余队主教练格尔兰特对这个结果都表示可以接受,但是对于过程,克劳琛和格尔兰特都不很满意。“我不明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为什么中国队队员的火气那么大?”比赛结束后,格尔兰特对中国队员的表现表示纳闷。

  与中青队热身的拜仁慕尼黑业余队并不是像美国康涅狄克大学队那样的业余队,他
们实际上是拜仁预备队,参加德丙联赛,队员年龄在21岁左右,其中包括两三个二十四五岁的职业球员,有两个主力队员因参加德国青年队缺席本场比赛。格尔兰特在赛前向记者表示,“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是我希望我们球队能赢。”

  不过,结果却是中青队以2比1战胜了对手,格尔兰特感到有些意外。“我知道中国队在前些日子里以2比2与德国队战平,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弱,今天看了这场比赛,他们还真不错。中国球员的速度很快,有几次配合也很漂亮。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机会比我们多,这样的比分很正常,虽然我们也有一次打中门柱错过扳平的机会。”赛后,格尔兰特向记者做了评价,然后与克劳琛一起交流了意见,“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球员的脾气这么急,两次犯规并不严重,但他们都急成这个样子。我们不想出事,中国教练要求我们换队员,我们也换了。不过我想说一点,这是热身赛,怎么办都行,到了正式比赛,可就不是这样,如果这么闹,吃亏的还是中国队自己。”谈到中国队员场上的冲动,格尔兰特表示难于理解。

  比赛中,赵旭日和王永珀在上下半场被对方犯规,中青队几个球员非常冲动,最后都是拜仁队换人才平息场上怒气。虽然中青队心里有怨气事出有因,但是在赛场上发泄,未免有些不够冷静。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格尔兰特认为中国队的10号陈涛表现最好,“他的控球能力很好,还有几次传球非常有威胁。当然他的那个进球很精彩,他踢得最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