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术台上拉来顶替者姜涛 朱广沪紧急联系武汉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特约记者余言报道 孙寿博无法参加国足集训,朱广沪在31日晚已经紧急联系其健力宝旧部、武汉门将姜涛,要求后者尽快前来国家队报到。然而,尽管姜涛本人渴望披上国字号球衣,但严重的半月板伤势是其成为国脚的重要障碍。

  在获悉孙寿博三停之后,记者就打电话给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后者表示没有接到大连的正式通知。守门员教练徐弢则表示,“如果孙寿博真的不能来,那么我们肯定会有候选
人选。”

  在朱和元和徐弢还犹犹豫豫的时候,获悉消息后的朱广沪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姜涛,让姜涛做好到国家队报到的准备。与此同时国家队留守教练组也在连夜开会,教练组和武汉方面取得联系,然而联系的结果让人失望。因为姜涛半月板的伤势严重,现在在北京第三医院。受伤后姜涛曾在当地医院进行磁共振检查,查出膝关节半月板有问题。5月30日,武汉队队医周医生带着姜涛在北京第三医院找到中国最好的运动医学专家进行复查,结果是要动手术。

  昨天下午,武汉队领队陈林对记者说:“姜涛确实要做手术,手术后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下半年的联赛,可能会很难上场。”因此,记者劝姜涛:“反正国家队是友谊比赛,放弃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姜涛却说:“我和你是多年的朋友,你清楚,我打球不仅仅是为了中超联赛,我也想到打到国家队去啊。以前是没有机会,现在机会来了,就在那里,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也想到国家去啊。哪怕不能上场,我也想当国门。”

  “那么,是不是采用保守治疗呢?”记者问。姜涛说:“我明天回武汉,和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员商量一下,看怎么处理。无论如何,我的愿望是当国脚,哪怕当一天都是好的,谁不想为国家队出力啊。”

  姜涛最后说:“我原来计划就是两三天后动手术,膑骨和软骨都有损伤,软骨可能还要割掉一部分。医生建议马上做,现在朱指导通知我入选,我当然想从手术室跑开去国家队,完成我踢球一辈子的愿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姜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