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儿童节报到保持谦虚低调姿态:戒骄戒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深圳市政协会议5月31日上午顺利结束,身为政协委员的国脚李玮峰将在今天(6月1日)前往国家队报到。尽管最近李玮峰一直忙于政协开会,但开会间歇期间他依然坚持训练。31日下午,当记者电话联系上李玮峰时,他刚刚跑完8000米。这个训练量对于准备期的队员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忙于开会的政协委员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运动量。

  李玮峰从5月26日开始参加为期6天的深圳市政协会议,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
,因此很是重视,专门向国家队请了两天假。尽管要天天开会,但大头没有荒废训练,已经跟随深圳健力宝队训练了三次。31日上午政协会议顺利结束之后,李玮峰就从匆匆赶到深圳健力宝队训练场,而此时距离健力宝队下午的训练还有一个小时,因此他就独自前往力量房锻炼。李玮峰的自觉性让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非常感动,“这就是职业球员,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郭瑞龙没有要求李玮峰一定要跑完8000米,然而大头却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训练结束后,李玮峰表示这点量没有什么,“明天(6月1日)我就要回到国家队,因此想多拉一拉自己的体能,这样到国家队才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由于朱广沪5月31日晚上已经飞往广州参加6月22日中国和哥斯达黎加热身赛的新闻发布会,因此国家队将今天的训练时间调整到晚上7点。而李玮峰将在今天上午赶到香河基地向国家队报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出现在今晚国家队的训练场上。

  在政协开的6天会让李玮峰学到很多,他在电话里一再向记者表示,在会议期间看到了各行各界太多杰出的人才,因此告诫自己无论到哪里都应该保持谦虚低调的姿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