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多名主力缺阵 吉马良斯格外重视中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目前,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由于国内正值雨季,无法正常训练,在经过欧洲“拉练”,并以0比1负于挪威国家队后,返回北美,经迈阿密转道美国的尤塔训练基地训练。周一,记者电话采访了哥队主帅吉马良斯,他表示对19日和22日的中哥之战格外重视,因为世界杯预选赛必须作好与亚洲球队争夺赴德资格的最坏打算,能够再次与中国队交手无疑是一次积累经验的好机会。

  “我很清楚,由于中国队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而且曾经在韩国败给哥斯达黎加队,这一次,我们将要遭遇到的一定是准备充分、士气高涨的中国队。我已经观看了中国队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应该说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球员作风顽强,没有因为落后而放弃。此次,中国队有主场优势,哥斯达黎加队一定会遇到麻烦。”

  对于是否以最佳阵容出战中国队的问题,吉马良斯说:“我当然愿意携带所有主力球员出战,不过恐怕很困难。不少主力球员由于客观原因不能归队,海外球员与本土球员档期不同,假期的安排等原因使我很难组合一支最强阵容。此外,7月我们还要参加在美国一年一度举行的金杯赛,不可能让所有主力没有任何休整时间。”

  吉马良斯的技术顾问、前皇马体能教练何赛先生确认,哥队会在与中国队比赛时启用一些年轻的球员,不过水平也不错。对于一些比较出名的球员,他透露,效力布雷西亚的绝对主力后卫马丁斯极有可能缺阵,而效力西甲马拉加的前锋、孙继海的前队友万乔普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来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马良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