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提速四人未归队 朱广沪高强度模拟实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9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刘毅

  本报讯 尽管昨天香河也下了一场雷阵雨,但是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因此间断,朱广沪特意安排了10人的分队比赛。

  高强度实战演练

  据了解,国家队本周的训练,都将以技战术理论课以及力量、灵敏性训练为主。昨天训练的10对10对抗也是在中午战术课的基础上进行的,李健、张耀坤、孙祥、邹捷、郑智、郑斌、邵佳一、李毅、张硕分为一组,另一队则有刘云飞、杜威、李霄鹏、矫哲、陈永强、肇俊哲、杨璞、李彦、李金羽和谢晖,两支队都是252的阵型,朱广沪的一个主体思路就是强调对中场的控制,在球的转移、保护以及进攻的层次上要求中场队员必须发挥尽可能大的作用,在对抗中邵佳一和李霄鹏还互换了位置,看得出来朱广沪对这两名中场的大将还是非常重视。在半小时的对抗之后,邵佳一和魏新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对抗也改为了9打9,但是训练比赛的强度在朱广沪不断的叫喊指导中没有丝毫减弱,不少队员下来以后都感叹这种训练跟实战比赛没有多少区别。

  仍有四人未归队

  昨天的训练仍然有4名队员缺席,分别是代表武汉体院和北体大打院校杯的王新欣、王亮以及李玮峰和孙寿博,此外臀部有伤的季铭义、脚踝扭伤的张永海以及有些热伤风的徐云龙都没有参加训练,朱广沪在昨天的训练之后也和朱和元赶回了北京,就国青、国家队的训练工作向刚刚回到北京的谢亚龙进行汇报,而鲁能方面也将专门和足协就放国脚参加杯赛一事和朱广沪、朱和元进行斡旋。

  今天开始,国家队的训练将改为一日两练,分别是上午11点和下午7点,晚场的训练也是为了让队员逐渐地开始为6月19日和22日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做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