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集训国脚仍缺四人 中国队在雷鸣电闪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2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香河5月31日电通讯 员梁华报道:今日下午,中国足协香河训练基地笼罩在雷鸣电闪之中,不过国家队并没有因为雷雨天气而停止训练。

  由于天气凉爽,国家队把训练时间提前到了下午4时。与前一天相比,五号场地的球员人数已经大大增加。前一天晚上9时,4名山东鲁能的国脚赶到了香河基地,而在当天上午,魏新和邵佳一都提前归队,使得28人的集训名单已经有24人集中到了朱广沪麾下。

  目前张永海与季铭义都有伤在身,不得不在场边竞走,以维持训练量;而徐云龙在进行了一天的训练后出现了鼻塞等感冒症状,与教练组沟通后得到了一天的调整机会,他今日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在为时2个小时的训练中,朱广沪安排了两节的对抗,要求全队必须在快速传递中打出配合,同时也强调全队保持距离进行防守。如果一方得球后进攻成功,另一方的全体队员,包括前锋没有回到自己的半场,那么所进一球将双记。谢晖就因为一次没能及时回撤而被罚了双分。

  值得注意的是,在训练开始20分钟后,一场暴风骤雨袭击了香河,赛场上可以看到闪电和隐隐雷声,但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雷阵雨而打断。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