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缺席中方教练临时上任 国青热身继续自娱自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顾晨慕尼黑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青队与拜仁预备队在距离慕尼黑约20分钟车程的阿施海姆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主裁判因故缺席的情况下,中国青年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比1战胜对手。赛后,国青队连夜赶回住地巴特基辛根。来去匆匆,为的就是这么一场比赛。

  国青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挂着拜仁这杆大旗,并非泛泛之辈。克劳琛在荷兰看完土耳其青年队与荷兰青年队的比赛后,在本场比赛开始后30分钟赶到赛地。而刚刚从北京赶回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和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汉斯也特意来到球场观看这场比赛。然而直到在比赛开始,主裁判也没有出现在赛场。无奈之下,国青队助理教练胡建平拿起哨子当上了主裁判,而两名巡边员一个是中国队队员崔鹏,一个是拜仁预备队工作人员。

  由于没有专业裁判在场,比赛中双方队员多次为判罚发生争吵。上半场第13分钟,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谭望嵩助攻上前,接陈涛横传将球攻入,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不过拜仁预备队队员认为此球越位在先,对进球提出异议。第32分钟,拜仁预备队4号队员在赵旭日背身争顶的情况下抬脚踢到赵旭日的腰部,这个恶意犯规引起赵旭日的极度不满,并使得两队队员发生争执。主裁判胡建平本想将4号罚下场,但他身边没有红牌,所以就让翻译转告拜仁预备队主教练,要么将4号换下场,要么少一人应战。格兰特当然选择将4号换下。第40分钟,拜仁预备队在国青队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易边之后,克劳琛用蒿俊闵换下了朱挺,让陈涛顶到了前锋线上,结果如鱼得水的陈涛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的时候,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飞球门死角,最终,中国国青队2比1赢得比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担任边裁的崔鹏显得情绪非常低落。原来昨天正好是他18周岁生日,他特别希望参加这场比赛。克劳琛也特别理解队员的想法,下半场他让闫相闯担任边裁,让崔鹏上场,崔鹏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场上表现积极并有多次妙传。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张海涛将一面有全体队员签名的国青队队旗送给崔鹏作为生日礼物。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