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回应三停处罚:问心无愧 整个队漏洞都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隋海涛

  “现在外界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我要说的是,我问心无愧。”昨天晚间,身处风暴中心的孙寿博平静地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我接受俱乐部做出的决定,但我绝对没做任何对不起良心的事。”

  在中超联赛客场与中邦一战中,实德主力门将陈东仅仅打了10分钟比赛,就被对方外援撞伤下场。此后,孙寿博一直为实德队镇守龙门,表现不错且状态十分稳定。由于门将位置非常特殊,因此在陈东逐渐伤愈之后,孙寿博仍能继续获得首发。但中超杯上实德被淘汰出局之后,孙寿博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主力位置将会不保。

  不过,对于实德俱乐部昨天作出的“三停”的严厉处罚,是孙寿博之前没有想到的。孙寿博说:“那场比赛中我的状态确实不好,发挥得也不好。在状态不好的时候让我去国家队,也确实不合适。俱乐部这么做,也是有他们的原因的。现在我就呆在家里好好总结,也好好休息一下。以后我会和俱乐部好好沟通的。”

  再次谈及上周日那场引来严厉处罚的中超杯比赛时,孙寿博为自己分辩说:“实际上,不光是我一个人打得差。我们整个队发挥都很一般,漏洞多了,对方的机会肯定就多。另外,比赛场地差也是一个方面,青岛队门将在比赛中也有过脱手的时候。”孙寿博现在只想强调一点:“我接受俱乐部作出的决定,但在比赛中我真的用心去打了。我知道,外界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我敢说,我是问心无愧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