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两场热身争取胜利 所以选进攻力强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46 中国足球报

  昨天下午2点半,参加新一届国家队二期集训的队员在北京大宝饭店准时登上了开往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大客车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集训。

  毫无疑问,国家队本期集训的时间和目的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到这一问题,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说:“这次集训主要是针对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对于锻炼新人以及备战东亚四强赛也有一定考虑。”

  谈到谢晖、矫哲等攻击能力较强的队员的入选,朱广沪说:“由于第一次集训主要针对欧洲两支强队,所以防守队员相对于多一些,但这次我选了一些进攻能力较强的队员,目的是想在两场热身赛中争取胜利。”他进一步指出,“我们的年轻队员较多,并不是很了解哥斯达黎加这支球队,我们除了在世界杯赛上与他们交锋过,就再未和他们交过手。”

  受伤病困扰的北京现代队球员杨璞本次能够入选国家队连他本人也感到意外,“因为最近一直小伤不断,所以被召进队也感到突然,但国家队的召唤,我义不容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几乎没怎么比赛,一直在治伤,心里很着急。我想,这次去国家队,我也算老队员了,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也就我、徐云龙、李玮峰、肇俊哲等五六个人,所以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作者:董大宁,董博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