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在压力下偷窥劲敌 神秘之师最让教练组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清晨,主教练克劳琛踏上了前往荷兰德丁根的路程,前去刺探荷兰队和土耳其队的比赛。来自于外界的种种压力和议论,让这位已经63岁的德国老头非常伤神,不得不经常找理疗师帮他按摩放松。

  中国队所在的B组实力相对平均,土耳其、乌克兰和巴拿马三支球队都不可掉以轻心,其中欧洲青年锦标赛亚军土耳其队是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最强劲对手,也是6月11日第一场
比赛的对手。对于主教练克劳琛而言,他担心的还不仅仅是对手的实力,“土耳其在德国和荷兰都有很多移民,他们会帮助收集中国队的情况,而且会形成很强的主场气氛,这对我们不是很有利。”几乎面对所有关于土耳其队的询问,克劳琛都表示了这样的担心。

  为了摸清对手的情况,克劳琛此前曾和他的朋友奥克斯前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考察对手。昨天清晨,他又和中方助理教练张海涛从巴特基辛根出发,前往中国队赛区乌德勒支附近的小城德丁根,土耳其队将和荷兰队在那里进行一场关键的热身比赛。土、荷两队都是欧洲青年军中的劲旅,双方这场比赛早就约定,但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推迟到5月30日。按照计划,克劳琛要带回土队的录像,为全队进行战术分析。

  克劳琛第一次“探营”土耳其之后,并未带回对手的录像,而且也没有向教练组、球队解释、分析对手的情况,这让中方很不理解。实际上,中德双方诸多不和谐之处就是产生在细微之处,这也让这位已经63岁的德国老头非常伤神。巴特基辛根市政府找来一位正在当地酒店实习的中国留学生,协助克劳琛和球队展开工作,能够加强双方的沟通。而克劳琛自己也找了一位理疗师帮他按摩放松缓解压力。

  与此同时,克劳琛自己的助手奥克斯已经前往乌克兰的基辅,观看小组另一对手乌克兰队和叙利亚的两场热身比赛。让克劳琛高兴的是,乌克兰队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在昨天第一场比赛中,乌队以1比2输给了对手,双方将在明天再战一场。目前球队最缺少的还是中北美球队巴拿马队的资料,除了一盘录像带以外,国青教练组还没有机会现场观察这支“神秘之师”。

  作者

  :本报记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