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首战想赢土耳其 热身拜仁将确定首发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虽然本月中旬克劳琛已经现场观看了土耳其对叙利亚的比赛,但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世青赛第一个对手的实情,今天(30日)晚上,克劳琛将和张海涛及李飞宇现场观看土耳其与荷兰队的比赛并录像,而克劳琛的朋友奥克斯则在另一个赛场盯住了乌克兰。克劳琛表示,李飞宇已经安排好专人负责乌克兰比赛的录像,中青队从慕尼黑回来后,他将和助理教练一起观看录像,并制定克敌计划。

  与土耳其的首场比赛,克劳琛认为是中青队在世青赛里的重头戏。“当然,我们很想赢土耳其。奥克斯已经跟我说了,乌克兰在28日与叙利亚的热身赛里以1比2落败,他还会观看乌克兰30日的另一场热身赛。我还没看到录像,所以不好对乌克兰队作评价,不过从比分来看,乌克兰队似乎并不是太强。”29日下午训练前,克劳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要关注对手的情况,但最关键还是我们自己。”

  30日晚,举行2006年世界杯开幕式的慕尼黑安联体育场进行揭幕战,首场比赛是慕尼黑1860对纽伦堡队,如果不是因为有土耳其的热身赛,克劳琛肯定不会错过。“我真的很想去看安联体育场的揭幕战,不过我想就是有直升飞机,我也赶不上了。”克劳琛遗憾地说。

  31日晚,中青队与拜仁慕尼黑预备队比赛,克劳琛会不会以主力阵容首发?克劳琛不断地摇头:“现在很难说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就一定会在世青赛上首发。而且我还会尝试不同的阵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