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6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 国足下周备战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以及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27人的集训名单。处于是非之中的深圳健力宝队有6人入选,其中包括李玮峰、李毅、李蕾蕾等球员。

  新一届中国队将于5月30日至6月23日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期间,中国队将在6月19日和22日与访华的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这次集训,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将深圳队的李毅、李玮峰、李蕾蕾、张永海、陈永强、王新欣等6名旧将召入国家集训队,成为入选本次中国队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另外,山东鲁能队的郑智、李霄鹏、李金羽、矫喆,大连实德队的季铭义、孙寿博、邹捷,上海申花队的杜威、孙祥、谢晖,天津泰达队的刘云飞、张烁,重庆力帆队的魏新、李健,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杨璞,辽宁中誉队的肇俊哲、王亮,上海永大队的李彦,武汉黄鹤楼队的郑斌和四川冠城队的张耀坤也都被召入新一届国家集训队。

  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像孙继海、邵佳一等球员均没有出现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上。但是朱广沪表示,如果比赛需要将另行通知这些球员。

  这次集训是朱广沪第2次组建中国队。人员上只有前锋线新增加了李金羽和谢晖两名球员,其他位置都没有新人入选。上次欧洲拉练,中国队中前锋只有李毅和石俊。当时在山东队备战亚冠联赛和中超赛事的李金羽没有入选。这次,李金羽的入选实属正常。谢晖近来状态不错,属于身材高大、对抗力强、把握机会能力不错的前锋。他的入选可以弥补李毅继续在国家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缺陷。

  邱江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