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掌门约见德方足球市长 家庭聚会务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这次会谈的形式在中国人眼里看来是极为奇特的。在座的成员当中不仅有中国足协高官,巴特基辛根的市长,德国足协的代表,而还有不少女士,他们都是几位重要人物的妻子。

  5月25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谢亚龙、杨一民跟正在北京的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就正在德国集训备战的中青队的事务进行了一次家庭式的会谈,谢亚龙和德国客人都
把夫人请来了。也许正因为有众多女士的在场,此次中国足协跟德方的会谈进行得相当轻松和顺利。

  劳顿巴赫和德国足协代表马库斯是23日抵达北京的,不过这次劳顿巴赫来北京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昨天下午跟谢亚龙的家庭式聚会。早在谢亚龙在德国期间,他就知道了劳顿巴赫的这次北京之行,并提出一定要在北京跟劳顿巴赫见面。

  两个小时轻松的会谈,以及之后气氛欢快的晚餐,德中双方这次谈得极为融洽,不过融洽也因为是双方都没有涉及敏感的话题。比如克劳琛的去留问题,德中双方都表示,克劳琛今后的工作等6月份世青赛结束之后再进行讨论,现在的主要问题争取让球队取得最为理想的成绩。劳顿巴赫向谢亚龙通报了克劳琛最后两周训练计划的调整,并告诉足协目前中青队已经住进了更加安静、封闭、条件更好的酒店。对于德方做出的积极的改进,谢亚龙和杨一民都表示了赞赏和满意。

  此外,中国足协和德方也就双方合作项目今年下半年的安排进行了初步的磋商。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表示,下半年从市场角度考虑,最适合在九十月份进行一些比赛,那个时候欧洲有不少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可以接受邀请。至于世青赛后在德国训练的中国球员到底如何组成,双方没有进行交流。不过双方约定在世青赛期间,大家会在荷兰进行比较详细的会谈,届时杨一民肯定在,而谢亚龙也可能会出现在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