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考虑亚冠联赛国脚可能受伤 国家队名单最早明天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昨天晚上向记者透露,国家队的名单最早在明天中午正式对外公布,这主要是考虑到深圳队和山东鲁能队今天晚上的亚冠联赛中国脚有可能出现受伤的情况。

  朱和元介绍说,国家队的大名单将在今天上午才由国家队教练组正式上报到自己手中,“之前国管部和教练组开会讨论交换意见确定了一个大概的范围,但是最终的确定工作
还是由教练组完成,这一点朱指导作为主教练也享有充分的权力”。

  据记者了解,已经结束了本赛季比赛的邵佳一在处理完在慕尼黑的事务之后,将在26日左右回到北京,而孙继海和李铁也将肯定在30日到国家队报到。

  本赛季第一阶段的10轮中超联赛,朱广沪本人只到现场观看了两场现代队的比赛,助理教练李树斌观看了一场现代队的比赛,在3月第一次集训时入选的徐云龙不出意外将肯定会出现在此次集训名单中,而隋东亮、陶伟两名昔日朱广沪的弟子也给恩师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有望再次和朱广沪聚首,此外,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张帅以及国家队的老臣杨璞也有入选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