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五人组到来压力陡增 留德队员开始人人自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3:2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昨天,中国国青队周海滨、杨程、蒿俊闵、赵旭日、邹游五位队员飞往德国加入国青集训队,谢亚龙亲自为他们送行。同时远在德国的诸多小将们也都开始紧张起来,因为有人来,自然会有人离开。

  送行时,谢亚龙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这几位队员的重视。他寄语队员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要努力将优势发挥到最好。”谢亚龙认为,这几位队员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国青队的实力,虽然过去一段时间内国青队地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相信国青队从上到下有能力发挥出更高水平,而这几位队员将会是完成这个任务的重要砝码。

  而远在德国的国青大部队却已经有了紧张的气息。虽然更换了住宿条件,同时在生活上也增强了很多硬件设施,但由于有五个“新人”的到来,部分队员却没有心情感受这种全新感觉。“不是我不自信,他们来了,我们中自然会有一部分人告别,也许就会是我。”某队员如实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感受到了压力,他们一来,对我们的位置造成了不小威胁,而且,这段时间,他们一直有比赛打,状态肯定调整的不错,这些问题都是影响我们心情的问题。”

  由于新到的五位队员几乎覆盖了场上的每个位置,所以在德国的队员们都开始有了危机感,但同时,也有队员大度地谈到:“如果就算真的因为他们的实力将我送回国内,我也问心无愧,我毕竟曾经是这个集体的一员,这就足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