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增援!世青赛最后备战 杨一民压阵中超五虎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今天下午,五名国青小将将乘坐国航CA931航班飞赴法兰克福,然后在德国和国青队会合,开始最后的世青赛备战。这五名增援的小将是周海滨、杨程、邹游、赵旭日和蒿俊闵,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带队。

  按原计划,这五名小将本该在13日就前往德国,但在鲁能大连等三家俱乐部的争取下,足协最终决定他们在打完第10轮联赛后前往德国。其间,鲁能俱乐部曾经提出要求,希
望杨程和周海滨前往泰国打完亚冠之后再前往德国,但由于鲁能亚冠已经提前出线,中国足协拒绝了这个请求。

  在5月20日鲁能提前结束第一阶段联赛后,杨程赶回了青岛的家中,他将在今天乘火车前往北京和大部队会合,同队的周海滨21日已经提前达到了北京;而蒿俊闵因为天津队22日晚有比赛,将在23日一早乘火车赶往北京;大连队的赵旭日和邹游在参加完22日下午大连和上海的比赛后,搭乘晚上10时的飞机连夜赶往北京。

  在这五名小将增援国青之后,国青队的实力将上升一个档次。门将杨程虽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出现失误,但联赛经验将成为他争夺主力位置的重要资历,周海滨一直是克劳琛期待的中场组织者,良好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将改善国青中场组织不力的问题,赵旭日的冲击力和蒿俊闵的技术在目前国青队员中都是出类拔萃的,邹游凭借1.90米的身高,也将成为国青队的“奇兵”。

  在飞赴德国之前,小将们表现了强烈的信心,周海滨表示:“一直参加联赛,身体状况不错,等到了德国磨合半个月后,应该能够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杨一民在早些时候已经向克劳琛承诺将亲自带这些年轻队员赶赴德国,此次履行诺言,也表现了足协对国青的重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