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五战将今启程增援 门将王大雷提前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2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巴特基辛根报道 今天(23日),5名参加完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球员将启程登上飞赴法兰克福的航班,正式到国青队报到。而守门员王大雷则将返回国内,向国少队报到。

  按照克劳琛此前的要求,5名留在国内的中超球员实德队的赵旭日、邹游、鲁能队的周海滨、杨程以及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闽将在第一阶段中超联赛结束之前到国青队报到。这几
名球员在5月22日都参加了最后一轮中超联赛,23日上午将集中北京,然后在下午乘坐国航航班抵达法兰克福。

  本来,中青队代表团团长、负责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亲自率这5名球员赶到德国,但由于杨一民在国内另有其他任务,因而将不会亲自率这5人增援,而是将在世青赛开幕之前直接飞往荷兰。这5名球员除了他们自己赶到德国外,根据克劳琛的要求,还将带上他们近期的中超联赛录像,克劳琛希望通过录像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情况。这5人在24日晚上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的比赛中就将被派遣出场。

  留守德国的王大雷则将在23日晚上乘坐国航返回北京。虽然克劳琛本人并不希望王大雷回国,但由于国少队现在守门员位置缺人,加上王大雷也无法参加世青赛,希望他能够回国接受更加系统的训练。

  在这次增援之后,中青队内将总共有29名球员,除了其中参加世青赛的21人外,另外还有2人将作为替补,留守至世青赛开幕。其他6名球员则将在27日确定参赛名单之后,就将启程返回国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