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始终未能拉大差距 郭家明:输给弱队怪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4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我就是在这天出名的。当然,我是被全国球迷骂出名的。”时任中国香港队主教练的郭家明现在说起那场球时表现得很轻松。

  “20年前的中国香港队进球能力有限,只能打稳守反击,我们也是抱着输球的想法去的,绝对是破釜沉舟。”比赛当天下雨,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雨天中防守反击将会威力倍增。曾雪麟提醒队员一定要冷静,尤其是后卫不要贸然进攻,但是没人听得进去。

  谈到这20年间中国足球发生的变化时,郭家明不愿意明说,只是非常含蓄地表示:“这二十年来,香港足球在逐渐地退步,而中国队始终不能拉大同我们的差距。”

  20年前,郭家明让中国足球受到了沉重打击,让中国球迷陷入了痛苦之中,尽管有人指责,但郭家明已经学会了自我保护,“我没有做错什么,足球只是足球。说到底,输给弱队都是自己的原因。” (阿 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家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