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率队“西游”修行 19日国青将返回巴特基辛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尽管中青队这次去西班牙瓦伦西亚主要目的是放松调整、游玩散心,但抵达瓦伦西亚后的两天中,训练课一堂没少。克劳琛希望球员忘记足球,但他抵达瓦伦西亚之后的第一课就是分析中德之战的得失。

  中青队一行13日早晨6时就从巴特基辛根下榻的酒店出发,驱车4个小时赶到了慕尼黑机场,随后转飞瓦伦西亚。在抵达机场之后,中青队又经历了3个多小时的飞行,才赶到了
瓦伦西亚一家名为NH的欧洲连锁三星级酒店。由于队员普遍感到旅途劳累,当晚队里只是安排球员们散步。第二天一早,球队便开始了训练。但在训练之前,克劳琛先给国青队员们分析小结了中德之战。克劳琛首先表扬了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随后以鼓励的方式指出了球员们需要在今后比赛中注意的几个问题,首先是整体战术中相互之间的协防不够,其次是在逼抢方面贯彻得还是不够,特别是比赛开始的时候,未能对对方实施有效的逼抢。

  在小结会结束之后,克劳琛把队伍分成两组进行训练,一组是前往沙滩进行跑步、沙滩排球等身体训练;一组则前往健身房,包括骑12分钟的自行车、40分钟的跑步机跑步练习、静力练习等。下午,球队则前往瓦伦西亚参观市容与风光。晚上,全队见证了巴塞罗那队夺冠的比赛,不过可惜的是,本来球队想去现场观看,但由于门票早就销售一空,因而只能在酒店观看转播。

  15日上午,中青队全体队员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瓦伦西亚海边的一家帆船俱乐部,2007年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决赛将在这里举行,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与克劳琛私交不错,专门邀请中青队到这里来参观。下午,全队来到沙滩继续进行训练。

  按计划,中青队将在这里训练、调整到18日。19日全队将返回巴特基辛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