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武汉观战暂缓赴德督军 26日香河基地再次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2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青队2比2逼平德国青年队,困扰克劳琛的“信任危机”终于得到缓和。来自中国足协内部的消息称,原定朱广沪在16日赶赴巴特基辛根的行程已经暂缓,甚至有可能直接取消。最新消息也显示,朱广沪15日将前往武汉观看武汉黄鹤楼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继续自己对国家队队员的考察以及新人的发掘工作。而这一行程安排的本身也意味着他不可能在16日启程赴德。

  与此相对应的是,可以暂时不赴德“督军”的朱广沪则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对国家队第二次集训的准备之上。按照国管部初步确定的计划,国家队的这次集训将于26日在香河基地进行。众所周知,中超联赛22日就将暂停,国家队之所以不选择马上集训,则是考虑到25日深圳健力宝队与山东鲁能队都还有一场亚冠比赛,延迟几天开始集训,也是为了这两支队伍的多名国脚能够更加集中精力打好亚冠比赛。

  从时间与安排上看,国家队的此次集训,就是备战6月19日与22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友谊赛,而这也是“朱家军”在国内赛场的首次公开露面。 (京 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