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笑言迎接双喜临门 杨程直面失误称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12日,刚刚打完亚冠的崔鹏和苑维伟马不停蹄地飞往北京,13日他们将赶赴德国,22日,参加完联赛的周海滨和杨程也将赶往德国和球队会合。鲁能的出线和国青逼平德国国青让这几个队员喜不自禁:“双喜临门啊。”

  抱着亚冠出线的欣喜,鲁能的几名小将在当晚观看了中国国青和德国国青的比赛。“下半场打出气势来了,就像我们和横滨队的比赛一样,只要你有了信心,一切都好打了。
”周海滨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而崔鹏则表示:“这场比赛比我们和奥地利打的那场比赛好多了,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很有节奏,德国人的灵活性还是差些。”

  国青队的表现也让崔鹏有了信心:“现在在鲁能训练感觉非常不错,鲁能在训练的强度和对比赛的针对性方面都高过在德国,但面临大赛,球队的融合也是至关重要的,我回到球队中就是要加快和队友的融合,毕竟前面一段时间因为受伤的原因一直没有系统训练。”

  杨程在和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有一些失误,不过杨程也表示:“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经验,到了国青我会更有信心,我们都战胜了日本最好的球队,打世青赛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按照足协的规定,鲁能的周海滨、杨程还有大连的赵旭日等必须在参加完21日的联赛之后,22日赶赴北京并前往德国,不过鲁能俱乐部仍旧在做最后的努力,“我们25日的亚冠联赛还要打,我们还在和中国足协协商,争取让他们打完亚冠之后再走。”鲁能俱乐部一官员表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崔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