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程变动旅途奔波得不偿失 中青无奈取消瑞士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巴特基辛根报道 中青队原定5月底前往瑞士参加一项三国邀请赛,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克劳琛在与中方教练组协商后,决定取消这次瑞士之行。

  按计划,中青队将分别在5月31日和6月1日迎战埃及青年队和瑞士青年队。但是,克劳琛日前接到瑞士方面的电话,要求中青队1日与瑞士队的比赛改期到6月2日进行。克劳琛当即就表示不同意更改时间,因为从巴特基辛根坐大巴前往瑞士比赛地,光旅途上就需要十
三四个小时。而且如果把这场比赛改到6月2日进行,5日与美国青年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就有可能因此而受到影响。克劳琛解释说:“我们最终决定取消与瑞士队的比赛,但是,不用担心世青赛之前缺少足够的热身赛。”

  在瑞士之行取消之后,克劳琛已经对球队的热身赛计划重新进行了调整。5月22日,中青队将与德国的一支大学生球队比赛;25日,与卡尔斯鲁厄二线队热身。此外,克劳琛还在联系2场比赛,一场是5月28日对拜仁慕尼黑二线队;另一场安排在6月1日,对手尚未确定。

  虽然巴西方面坚决要求与中青队过招,但这涉及到出场费的问题。目前,中青队正在等待巴西方面的回复。在6月5日与美国队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在第二天乘坐大巴前往乌特勒支赛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