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间谍战提前打响 克劳琛派人探营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巴特基辛根报道 “什么?在伊斯坦布尔?土耳其队有热身赛?”克劳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什么时候?我争取去,至少也会派人去”。8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在训练场边向克劳琛报告了土耳其的热身动态,克劳琛听后马上紧张起来。随着第一个对手蠢蠢欲动,世青赛的间谍战开始提前打响。

  在4月16日抵达德国之后,中国队开始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但是我们小组赛的强敌土
耳其也并没有马放南山。据记者从叙利亚足协获悉,本月18日,土耳其青年队将和叙利亚青年队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中国队在世青赛上的另外一个对手乌克兰队也将在28日和30日两次迎战叙利亚队。无论是乌克兰还是土耳其,都已将叙利亚当做中国队的假想敌。对此,克劳琛表示,“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到时候我将会争取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借此拿到土耳其队和乌克兰队的第一手资料,就是我没有办法亲自去,我也要派个人去。”

  在谈到土耳其队时,克劳琛认为对手的实力相当强大,“土耳其是去年欧青赛的亚军,在加时赛上才输给了西班牙。”克劳琛担心地说:“今年欧洲联赛结束的时间要早一些,几乎所有参加世青赛的球队都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集训,我会时刻搜集对手的情报。”土耳其青年队队中的9号乌兹图尔克(ALI OZTURK)是世青赛官方网站力捧的七大新星之一,在去年的土伦杯中国队1比1平土耳其的比赛上,他攻进中国队一球。

  在半个月前谢亚龙一行来到巴特基辛根时,国青队的谍报活动就已经提上了日程,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4月29日下午的会议上还特地建议克劳琛要加强侦察对手的工作,朱广沪说:“国家队里有一套专门分析对手比赛录像的设备,但国青队里却没有,应该大力加强。”在秦小明的建议下,长期从事“情报工作”的李飞宇打算建立一个情报网,利用在德居住的土耳其人来替中国队搜集资料。

  不过,由于德国居住着150万土耳其人,中国队现在完全暴露在对手眼皮底下。土耳其足协技术部副主任忽其斯在电话里向记者洋洋自得地表示:“在中国队赴德之后就开始紧盯上了,现在关于中国队的情报很丰富。”

  为国青队搜集对手资料的除了李飞宇之外,正阳酒楼的秦小明也通过他在德国多年的人脉,为国青年队搞到不少颇有价值的“情报”。7日上午,秦小明风尘仆仆地赶到了训练场,亲自把一盘用报纸包着的录像带交到克劳琛手里,原来这是国青队下个对手德国队的比赛录像带。另外去年7月举行的欧少赛,中青队也委托秦小明全程录像,以给国少队备战世少赛之用。除了秦小明之外,德国足协技术部也给国青队很大支持,克劳琛利用他和德国足协的多年关系,轻松搞到了去年土耳其队在欧青赛上的比赛录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