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基本确定世青赛名单 上海两小将有望入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近一个月的集训,08国青队备战世青赛的工作也进入“中盘阶段”,随着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国青队也基本确定了参加比赛的25人大名单。如果不出意外,最终参加比赛的21人将从其中产生。

  按照既定安排,国青队将在本月11日迎战德国青年队,这也是国青队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比赛之后,中国足协将向国际足联递交参加世青赛的25人大名单。据了解
,经过德中教练组的商讨,目前这份25人的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最终参加比赛的21人将从中产生。在守门员位置上,山东鲁能的关震、杨程和大连实德的于子千是必然的选择,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王大雷也被列入大名单。后防线上,谭望嵩、郑涛、孙彬、赵铭、苑维玮、刘宇和冯潇霆这七员干将已经确定,另外一个名额很有可能在曹轩和周恒之间产生,目前来看,周恒进入大名单的可能较大。

  前锋线的选择也相对固定。由于安特卫普俱乐部不放人,因此克劳琛一直翘首以盼的董方卓截止昨晚仍然没有前往国青报到,而且从方方面面反馈的消息来看,他近期的身体状态一般,因此已经很难赶上国青大名单了。目前相对确定的锋线人选是郜林、王永珀、毛彪和朱挺,其中来自上海申花的小将郜林从香河选秀开始就有不俗表现,先后赢得了克劳琛和朱广沪的关注,并且在近期热身比赛中也有进球。大连实德的邹游也将赶赴德国,但他只能竞争锋线上的替补位置了。

  中场位置和球员的竞争最为激烈。目前正在德国集训的球员中,王洪亮、王寿挺、陈涛、权垒、崔鹏和卢琳已经占稳位置,而即将赶赴德国的周海滨、蒿俊闵和赵旭日也将基本进入大名单。北京国安的小将阎相闯此前深受克劳琛的青睐,但在德国集训期间,他似乎并未赢得重视,因此他目前的位置并不稳定,同时蒿俊闵、赵旭日的身体状况也将影响到他们是否能最终前往荷兰。

  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5月11日向国际足联递交一份25人左右的大名单。随后,不在大名单中的球员将返回国内参加联赛。5月下旬,足协将向荷兰组委会正式递交21人的参赛名单,包括门将3人、后卫7人、前卫7人和前锋4人。?

  作者

  :本报记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