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回中国只为见朋友 看联赛是要继续保持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1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4月30日神秘地出现在济南,并观看了鲁能队与实德队的一场中超联赛。阿里·汉的到来,引起了外界的普遍猜测,但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到中国纯粹是“私人访问”。

  阿里·汉称,其实早在上周三的时候,他就离开德国了,中间由于他其他安排,因而在上周五就到了北京。由于事先并没有与任何人联系,因而外界并不清楚他已经到中国了
,“其实,我这次回国没有任何目的,也没有任何人向我发出邀请。我只是像利用5月1日这个节假日回中国去看看自己的私人朋友。而且,由于中国国内的联赛在这期间安排了3轮比赛,我利用这样的机会到中国看一下国内的比赛。

  “对我来说,我没有其他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因而回到中国看看联赛。上周末观看了鲁能队与实德队的比赛,5月4日,中超联赛将进行一轮比赛,我将留在北京,观看北京现代队与辽宁队的一场联赛。但5月8日的那轮联赛,我将观看哪一场比赛还没有最后定,肯定会是就近的一场比赛。”阿里·汉对记者说。

  对于鲁能队与实德队的比赛,阿里·汉说:“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双方在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准,但双方并不是特别突出。中国的球迷将这场比赛称之为‘国家德比’,我觉得也很正常,就像原来大连队与申花队的比赛可能会是‘国家德比’、大连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可能会是‘国家德比’、或者北京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会被称为‘国家德比’一样,由于现在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和第二,将它形容为‘国家德比’也没有错。不过,要达到皇马与巴塞罗那队之间的比赛水准,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我必须出任,这场比赛的现场气氛相当好,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觉得这场比赛中的裁判执法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不能总去寻找裁判的原因。”

  阿里·汉表示,在观看国内中国国内的联赛之后,他将返回德国,然后将前往观看中青队与德国青年队的一场热身赛,“我已经说过了,中青队在德国训练,我肯定是要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这支队伍里有不少好球员,他们早该进入国家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