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对德国人深表失望 不解决问题就把队伍拉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我没有想到,德国人居然也当面说的是一套,背后做的却是另一套。”昨天早饭后,谢亚龙这样感慨。

  27日晚上,谢亚龙等一行来到中青队下榻的青年旅店与全队一起共进晚餐,当天餐厅总共上了5个菜。而平时,中青队员吃饭一般只有两三个菜。“我确实没有想到。当面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这里的德国人让我感觉很不好。”谢亚龙对记者说,“当初,决
定把球队放到这里来,很重要一点就是考虑到德国人办事向来都严谨。但是,这次来了之后,说实话,感觉不是很好。就不说吃饭上菜的事情了,就说球队的训练和教练吧。当初,我们在国内和德方进行协商的时候,他们就明确表示,等球队到了德国之后,将专门为这支队伍配备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但是,球队在德国已经进行了10天的训练了,到现在连教练的影子都还没有看到。”

  “昨天,我们和巴特基辛根方面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明天我们将与德国足协会谈,届时,我们肯定将就这个问题再次进行详谈。”谢亚龙对记者说。“在会谈中,他们还提出了有关女足的问题。我想,现在还是不要谈女足的问题,我已经跟他们说得很清楚了,事情要一样样来,先把这支队伍该落实的东西都落实完了,然后再谈其他事情,要不然,我们的中青队都还没有搞好,还要我们搭上第二支队伍?”

  临走时,谢亚龙又扔出了这样一句话:“如果问题不解决的话,我们就把队伍拉回去,我们必须要对这些孩子负责、对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对球员的家长负责!” (京 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