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国青队实力很强 克劳琛为失败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02 武汉晨报

  虽然中青队以1比2不敌奥地利国青队,但是克劳琛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理由是奥地利国青队实力不弱。“我完全能接受这个结果,如果最后没有丢掉第二个进球的话,那我们在这场比赛里算是成功了”。

  比赛结束后,克劳琛首先接受奥地利现场转播电视台的采访,然后与谢亚龙、杨一民及朱广沪见面。

  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克劳琛并未流露出不满的情绪,反而力挺球队的表现:“奥地利的实力很强,我们能跟他们抗衡到最后几分钟,已经是很不错了。有人认为中青队队员的技术不行,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技术并不比对方差,只是整体上不如对方,比如传球意识,还有跑位。”谈到中青队下半场失误增多,克劳琛表示:“这可能跟更换了许多球员有关。”下半场,除了守门员关震外,其他7个板凳队员都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

  “我认为球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只要保持这样的趋势,我想会有好结果的。”克劳琛最后自信地丢下这句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