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恒:要用实力征服克劳琛 我还有机会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6 武汉晨报

  (见习记者李炜)本场比赛,周恒并没有随队前往奥地利,不过留守德国的他并不气馁:“我会努力,我还有机会争取主力位置。”

  没有去奥地利,周恒并不泄气,“这两天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时刻等待着比赛机会的到来。”今天,中青队将与德国一支丙级队施威因堡队进行比赛,按照克劳琛的想法,留守德国的11名球员以及中奥之战没有上场的球员将参加今天这场比赛。

  周恒说,克劳琛早就跟队员们交过底:去奥地利的19人并非最后的中青队名单,要通过与奥地利、施威因堡队的两场比赛,才能大致确定24~25人的大名单。

  周恒昨晚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用实力征服克劳琛。”据周恒讲,其实中青队中能打左后卫的人选并不多,“现在我的心态很好,因为我知道还有机会,我会加油去争取主力的”。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