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到欧洲最惦记一人 邵佳一难登场另有隐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8 体坛周报

  第一个电话,朱导打给佳一

  记者马德兴林茨报道 去林茨的路上,朱广沪主动给邵佳一打了一个电话。在见到记者之后,朱导询问记者从巴特基辛根前往慕尼黑需要多长时间,“我觉得在这个时候该去看看佳一了。”

  朱导询问了邵佳一地近况,“我听得出来,这小子最近情绪不高。他也跟我说了,最近一段时间,在俱乐部球队里打不上球。上周末的一轮联赛中,他跟我说才替补出场了8分多钟。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还是应该去看看他们。否则,这样下去不仅影响他在俱乐部队的表现,到国家队之后也肯定会受影响。他也跟我说了,今年最开心的时候是在西班牙爱尔兰,而现在则是最不开心的时候。”

  随后,朱导纳闷起来:“我现在都感觉很奇怪,论技术,邵佳一放在德乙里面应该可以说是上乘的,但为什么在俱乐部球队里居然打不上呢。”记者解释说,在1860队还没换教练的时候,阿里·汉和原来的教练关系不错,经常保持联系。朱导听罢表示,“其实还是需要沟通。”

  朱导表示,下个月,国家队将与澳大利亚队、哥斯达黎加队进行比赛,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邵佳一在队里还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我觉得这次既然来了,就应该去看他一下,顺便再和他多聊聊。”

  随后,朱导见到杨一民之后,便对杨主席说:“刚才在来这里的路上,我和邵佳一打了一个电话。他的情况不是很理想。我还是想去看看。”对于朱导提出的想去慕尼黑的要求,杨一民并没有最终表态。朱导表示,由于到这里时间很短,30日就要回去,“下一轮是1860队的主场,但邵佳一跟我说他有可能还是打不上。最终能否去,还是要看头的意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