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神秘高手关注国青比赛 拜仁专家考察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奥地利林茨报道 中青队与奥地利国青队的比赛,看台上有两个德国观众格外引人注目。一个是前拜仁俱乐部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助手亨克,另一个则是曾经操作邵佳一登陆德甲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前体育经理杜夫纳。

  比赛开始前夕,亨克穿着一身风衣来到了贵宾席上,这不仅令记者感到意外,连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和格莱纳也未曾料到。在劳顿巴赫的介绍下,亨克与谢亚龙、杨一民和朱广沪逐一握手。

  “我本来是没有计划来看这场比赛,但是正好今天到奥地利办事,得知中青队在这里进行比赛,所以就临时赶过来了。”中场休息时,亨克对记者如此解释突然现身。赛后,亨克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国青年队的比赛,对我来说也很意外,很惊奇。队员的表现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和欧洲的足球风格不一样,但是技术还是可以的,问题在组织。球队进攻和中场组织相对来说还有些弱,还有头球,高球的处理能力也相应比对手差一些。不过他们才相处一个星期,还有很大的空间。”尽管中青队落败,但是亨克还是肯定了球队的实力。

  对于什么时候来巴特基辛根指导中青队,亨克表示还要与克劳琛及巴特基辛根方面协调:“我曾经去过一趟巴特基辛根,和克劳琛谈过。我可能这周五还会抽空再去一趟,具体怎么样,还要等见面后才能定,但是我很乐意为中国青年队做点事。”对于拜仁有意于引进一名中国球员,亨克并不否认:“这点没错,我和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的时候,也曾谈过这个话题,问题是球员的质量。只要有合适的球员,我想会有这么一天的。”

  而慕尼黑1860俱乐部前体育经理杜夫纳看到记者也是大感意外,他是陪着一个奥地利的经纪人哈格麦尔来看比赛。“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他,他现在只吃中国菜了。”哈格麦尔指着杜夫纳和记者开着玩笑。杜夫纳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具体的目标,主要还是看一下比赛,而哈格麦尔则主要看奥地利国青队队员的表现。赛后,哈格麦尔希望与记者在巴特基辛根相见。本周内,他将专程前往巴特基辛根观看中青队的训练,此外,哈格麦尔希望能在巴特基辛根与有过几面之交的朱广沪再次攀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