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对抗赛郜林帽子戏法 克劳琛尝试两防守型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8: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德国巴特基辛根报道 昨天(21日)下午,中青队在训练中进行了训练中的首次分队对抗练习赛,结果,来自上海的郜林表现突出,一个人独进3球,率黄队以3比1击败了由陈涛领军的红队。

  为了准备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克劳琛在昨天上午进行完业务讲解之后,只带了卢琳、毛彪、于海、阎相闯、刘晓峰、秦升、姜宁和王大雷等7名球员来到训练场进行射门专项
训练,安排其他球员散步、调整,以便下午全力打好分队对抗比赛。下午,在经过准备活动之后,克劳琛把队伍一分为二,穿红色上衣的一方由于子千守门,后卫包括周恒、刘宇、曹轩、郑涛,中场是肖智、权磊、陈涛与沈龙元;前锋由朱挺和刘晓峰搭档;穿黄色背心的一方则由关震守门;后卫包括苑维伟、孙彬、赵铭、谭望嵩;中场由卢琳、王洪亮、秦升和阎相闯;前锋则是郜林和王永珀。

  与出战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时的阵容相比,除了毛彪、王寿挺、崔鹏因伤缺席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来司职左边卫的刘宇被调到了中后卫位置上,而苑维伟则从中后卫被调到了左后卫位置上。这两名球员所司职的位置恰恰是在俱乐部球队中所习惯司职的位置。至于其他人员组合,也适当进行了调整。显然,这样的调整是克劳琛通过首场热身赛考察之后作出的。

  对抗开始之后,红队在陈涛与权磊的组织下,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多次在对方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并在第14分钟时由陈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刘晓峰补射入网,以一球领先。但黄队的郜林利用身高的优势,将比分扳平。

  25分钟结束之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克劳琛对人员重新进行了调整,黄队的王永珀由于腰部被撞伤,被姜宁替补下场。此外,于海替代卢琳、忻志良替代阎相闯也出现在黄队中,而阎相闯则来到红队取代了沈龙元。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黄队的郜林显得很突出,先是禁区外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最后时刻又是利用头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由于克劳琛已经决定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依然将派遣不同的阵容出场参赛,分队对抗时的分队将很有很可能就是出战加拿大队的阵容。而且,克劳琛也表示,他需要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尝试新的技战术打法,这次分队中双方均采用了两个防守型中场的打法,或许就是克劳琛所说的尝试新打法,而这与王寿挺受伤缺席有很大关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