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戴上队长袖标没带上运气 抽射球中门柱后弹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马德兴德国图宾根报道 中青队0比0逼平德国斯图加特踢球者俱乐部的青年队,最令人遗憾的是中青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两次门柱的机会,尤其是开场仅仅第5分钟时,陈涛在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球中门柱后弹出。“如果这个球能进的话,可能局面就完全是另一个样子了。”赛后,助理教练教练王军说。

  作为克劳琛心目中未来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进攻核心,陈涛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队
长袖标,不过,这是他过去3个多月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上场比赛。“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今天感觉发挥一般,毕竟刚刚到德国,还有时差,我觉得需要时间去调整。估计至少还需要两、三周的时间才有可能调整到最佳。”陈涛赛后对记者说。

  对于比赛中射中门柱,错失及早改变场上比分的机会,陈涛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只能说遗憾。今天比赛由于是在雨天进行,场地比较湿滑,我自己感觉对这样的场地明显不是很适应。当时,如果自己脚法再掌握得好一些的话,可能就进了。一旦进球,可能下面的比赛会好打些。”

  虽然陈涛错失了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但在这场比赛的上半时,陈涛在进攻中的作用非常明显。在射中门柱之后,陈涛在第25分钟、第44分钟时还策动了两次很好的进攻机会,前一次是从中路带球后突破射门射偏,后一次则是前锋郜林在前场反抢、导致对方门将出现失误后将球及时传给陈涛,陈涛从左肋下底后传中,中路和右路两名球员抢点,但由于两名包抄球员都晚了半步,错过了得分的机会。

  陈涛说:“我觉得现在全队刚刚才开始磨合,对主教练克劳琛的技战术要求和思想也需要时间去体会。但好在我们还有时间,下一步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备战世青赛上,因此,我相信我们全队会有新的提高。作为我来说,我现在就是全力以赴备战,首先要争取跻身21名参赛名单,然后再考虑下一步。克劳琛所提出的核心问题,我觉得我的任务就是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其他的还是不要去多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