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踢球者队主教练施奈克委婉评价中国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图宾根报道 与德国老头克劳琛的满脸郁闷相比,另一位德国人、斯图加特踢球者队主教练施奈克则完全是另一副面孔了——兴奋、激动和满意。

  从比赛开场哨鸣响的第一分钟起,施奈克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由于对手是强大的中国国青队,只要自己不丢球不失败,对施奈克来说就是一场胜利。“我太满意了!与中国国家青年队踢平,而且没有丢球,这样的结果真是再理想不过了,我要感谢我的年轻人。”
比赛结束后,幸福过了头的施奈克不知所措地来回走动,还拉着一群小球迷一起合照。记者好不容易拉住他做个采访,他也是一边说,一边还忙着笑容满面地与观众打招呼。

  在评价中国小伙子时,施奈克很客气地说道:“他们都很好,个人能力都还不错,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让这支球队成为一个整体。在我看来,这30几名球员水平都差不多,我想克劳琛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从这30个球员里选出21个主力队员。”施奈克最后乐呵呵地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有这么中国学生现场助威,他们不停地大声为中国队呼喊,给我们造成了不少压力。”

  本场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图宾根大学的中国学生,劳顿巴赫和德国足协教练部主任也赶来了。“虽没有进球,但是看完比赛,很明显感觉他们和上一期08之星的水平高下,现在就看这几个星期的磨合了。”

  德国足协官员马库斯很意外地出现在现场,比赛结束后,他对中青队错失多次进球良机表示惋惜,“就差最后一脚,其他的我认为还不错。我很看好这个队伍,相信他们在世青赛上会有所作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