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补偿赴德留学俱乐部 连鲁可三名外援同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刚刚从中国足协获得消息,为了补偿各俱乐部向中青队输送留学德国队员所造成的损失,中国足协国管部、青少部和中超联赛部已经达成一致,决定给输送队员的俱乐部予以补偿。

  记者从中超部主任郎效农那里了解到,因为本次补偿涉及到足协的三个部门,因此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和主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杨一民经过协商,决定在注册人员方面给予补
偿,具体补偿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第一点是凡被抽调运动员到U21中青队的各俱乐部,可按照被抽调的运动员人数补报相应人数的本俱乐部注册运动员,参加2005年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杯赛、中甲联赛、足协杯赛,而且该补报工作整个赛季都有效。第二点是凡被抽调四名及四名以上运动员的俱乐部,可在2005年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杯赛、中甲联赛、足协杯赛中,同时拥有有三名注册并报名的外籍运动员上场参加比赛。第三点是如果有两家俱乐部具备三名外援上场资格之间进行比赛时,这两家俱乐部也只能允许两名外援上场,比如,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两队比赛时,因为他们都输送了超过四名队员,不过他们之间的比赛只允许两名队员上场,而他们两家俱乐部与其他俱乐部上场比赛时,允许三名外援上场。

  记者从新闻官董华那里得到证实,足协今天已经将本通知下发到各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各俱乐部就开始执行本补偿规定。

  (韩湘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