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U17女足首战取得大胜 为小组出线打下良好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U-17)从上周六开始在韩国拉开战幕,中国U-17国青队在C组的首场比赛中以7比0狂胜中国台北队,为小组出线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队所在的C组只有3支球队,分别是中国队、中国台北队和新加坡队。中国队首场对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上周日下午进行。在上半场比赛中,两名来自大连的前锋马晓旭和李琳各进两球。下半场,替补球员李楠上演“帽子戏法”,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7比0。

  在另外两个小组的比赛中,A组东道主韩国队首战以15比0狂胜印尼队、泰国队以6比4击败了印度队;B组日本队以22比0狂胜中国香港队、孟加拉队以0比1负于关岛队。由于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只有3支球队,第二轮比赛中国队轮空,21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新加坡队。

  共有11支球队参加的本届赛事,在小组赛中采取单循环,3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半决赛,另外一支晋级球队将是3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2名。(梅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