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场热身考察队员为主 “车轮战”与对手周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 北京时间今晚,国青队将与德国斯图加特踢球者俱乐部青年队进行首场热身赛。助理教练胡建平说:“国青队将分两组,与对手轮番较量。”

  北京时间昨晚20时(当地时间14时),记者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上了在德国的胡建平,当时球队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他透露,为考察队员,教练组会尽量安排更多的球员出场,届时将把国青队分为两组,每组15人,轮流与对手比赛。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青队的“待遇”并不算好。记者昨天联系在德国的国青队着实费了一番周折,最终才辗转联系上胡建平。原来,球队下榻的当地青年旅社房间没配电话,且因球队刚到,领队和教练还没来得及配手机,通讯十分不便。另外,球员房间内没电视,大厅里才有,一些球员为解闷自带的游戏机也不能玩。球员上网也不太方便,酒店只在大堂设有十几根网线。不过,胡建平说:“这里的条件已经比‘08之星’来德训练时强多了,当时每个房间要住5至6人,现在是2至3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