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抵达巴特基辛根严肃纪律 冯建明颁布六条军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巴特基辛根报道 在国青队抵达巴特基辛根之后,球队的管理人员都绷紧了弦。“我们这是代表着中国的形象。”在15日球队出发前一天,冯剑明在大宝饭店向球员们宣布了“六条军规”,16日,在球队抵达德国后,冯剑明再次重申了纪律问题。

  在队伍出发前,球员们就对巴特基辛根的住宿条件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在16日球队到达之后,球员们发现巴特基辛根并没给他们带来多少惊喜,中青队仍下榻在08之星队的
旧地“青年旅社”,房间里没有电话、没有电视、也没有宽带,这让不少带着PS2游戏机的队员感到失望。在16日深夜全队到达“青年旅社”之后,几名性急的球员就迫不及待地率先冲到楼上“考察”地形,但几分钟后便垂头丧气地拖着沉重的脚步走下来,“啥都没有,看来只能睡觉了。”实事求是地说,现在的“青年旅社”比几个月前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善,至少基本上都是两人一个房间,而且楼下还有6台电脑可以上网,但条件显然还是无法满足队员的要求。队员有牢骚,对此冯剑明却有另外一番看法,“这对青年队来说已经不错了,还想怎么着,很多国外青年队的标准还不如我们哩,我们的青年队,更应该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出好的作风,不能光图享受,这样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没有好处。”

  在中青队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全队就已经在大宝饭店召开了一次动员会,冯剑明在会议上专门向全队强调了纪律问题,并且着重谈到了6点队规。在球队抵达德国后,冯剑明再次向球员们强调了纪律问题:1.祖国利益高于一切,队员在国外首先要想到“祖国利益”,不能作任何有损国格和球队的事;2.在训练和比赛上,要刻苦拼搏、艰苦奋斗;3.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生活作风,不蓄发不染发,不能在公共场合打手机;4.作息时间要严格按照队内规定,不得违反;5.训练要统一听指挥,必须要戴护腿板……;6.胜不骄、败不馁,永不放弃。

  对于这支正在发育的球队,所有管理人员都绷紧了弦。16日深夜在“正阳酒楼”吃完欢迎餐后,队员步行走回附近的旅舍,由于天色已晚,带队的郭炳颜专门强调队员不能在大街上大声喧哗,“听说这是个老年城市,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睡觉了,可千万不能‘扰民’,给德国人带来不好的印象。要记住我们在外面可代表的是中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