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花絮-克劳琛输了更像胜利者:输得值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几天来缠绕在克劳琛眉头上的阴霾烟消云散,尽管他为此付出了一顿饭的代价。

  克劳琛在香河选秀时,因为当时国内个别俱乐部不愿意放人,因此克劳琛认为自己最后确定的国青队30个球员不一定会如期前来德国。但是李飞宇认为,只要克劳琛确定了国青名单,那么所有被选中的球员都会于16日登上飞往德国的飞机。克劳琛便与李飞宇打了一
个赌:如果所有的球员都来德国的话,那么克劳琛便请李飞宇吃饭,而如果有球员没来的话,那么少来一个,李飞宇就得给克劳琛100欧元。

  国青队抵达德国之前,克劳琛和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都在等待一个答案,是否所有的球员都登上了飞机。在法兰克福机场,当记者问格莱纳有多少人前来德国时,格莱纳自己心里也没底,“只有他们出了机场,我才会知道是否所有的球员都来了。”由于国青队员于15日才飞往北京集中,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因此,德国方面并没有获得具体的消息,在机场等待国青队的克劳琛和格莱纳的心情都一样。因此当克劳琛进入行李厅迎接国青队员,得知所有的队员都赴德后,他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虽然赌输了,但是克劳琛的脸却异常的兴奋,当他告知记者这个故事时,他的表情并不象是一个失败者,而是一个胜利者。虽然输了,但输得很值,掏这顿饭钱,老克心里一百个愿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