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球员说中超:朱挺自赞大连牛 苑维伟遗憾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17日)是中青队队员被抽调之后进行的首轮中超联赛。同样被抽调了5名球员之后,大连实德队继续取胜,而鲁能队则只能在主场与深圳队互交白卷。

  昨天下午,由于中青队没有安排训练,不少球员通过互联网已经了解到了比赛结果,而不少球员则通过短信的方式,随时掌握着比赛的进程。在全队应邀出席巴特基辛根市当地的一个欢迎仪式期间,队员们自然谈到了中超联赛。大连队的前锋朱挺对记者说:“还是
我们大连牛啊,我们这轮客场还是赢了。”而且,朱挺对于谁进球、什么时间进球都很清楚。坐在朱挺左手边的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则说:“这轮一赢,大连队应该领先了,鲁能队还是不行啊。据说进球的还是邹捷,这小子最近几轮没有少进球啊。”

  但朱挺随即就插话道:“你这话就不对,上论进球的就坐在身边呢。”边说边拍着坐在右手边的权磊,“看见了没有,这才是真正的人物!”权磊则笑着说:“正常吗,大连队少了谁都一样赢球,谁上场也都能够进球啊。这就是实力。”

  相比而言,鲁能队几名队员对于这轮未能主场拿下深圳队感到遗憾。后卫苑维伟称,主场没有拿下对手实在是太遗憾了,而且现在深圳队的情况不是很好。但他不认为鲁能队放走了国青队员之后对球队有很大影响,“现在联赛才开始没有几轮,后面还有机会呢。”(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