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遗憾错过国青队与斯图加特踢球者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中青队将迎来抵达德国之后的第一个对手——斯图加特踢球者俱乐部的预备队。这是德国第四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也是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执教中国国家队之前工作过的最后一家俱乐部球队。不过,家住斯图加特的阿里·汉届时将不会赴现场观看中青队的比赛。

  昨天(17日),当记者与阿里·汉取得联系时,正在荷兰的阿里·汉告诉记者:“之
前我就知道了,中青队要在19日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且,中青队在德国将进行一系列的比赛。但是,很遗憾,我肯定将无法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因为就在今天(17日),我已经到荷兰老家了,我必须要把我的母亲送回荷兰去了。我现在刚刚才到荷兰,不可能赶在周二之前返回德国了。”

  阿里·汉告诉记者,这次中青队到德国备战世青赛,他知道中青队将进行10多场比赛,因此,他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到现场观看中青队的比赛,“而且,我也知道,这次像冯萧霆、陈涛等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也来了,周海滨则是因为要参加亚冠联赛,稍晚些时间才会到德国。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赵旭日不在队里?”在记者解释是因为伤病的缘故之后,阿里·汉表示,中青队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赵旭日缺席的话,或许不会对球队本身产生太多的影响。

  在与记者的电话中,阿里·汉告诉记者,荷兰足协此前已经与他通过电话,希望他帮助联系中青队与荷兰青年队在世青赛之前打一场热身赛,“你知道,荷兰队在世青赛中与日本队同分在一个小组,荷兰足协希望6月4日与中青队进行一场比赛,因为中青队现在已经在德国了,打这样的比赛应该比较好安排。我曾通过经纪人找过中国足协,但好像中国足协说没有兴趣,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我想,等我返回德国之后,我可以直接去问一下中青队的意见。”

  阿里·汉称,对于中青队,他也算是有一定了解,队里有一批很出色的球员,“在香河基地,国家队曾经与中青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我曾经说过,这批球员现在需要的是一名好的教练,而且该聘请外籍教练了,因为他们需要更多地在战术上予以指导。现在,克劳琛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他是位不错的教练,中青队应该能够在这段时间的备战中取得进步。我更希望中青队会在世青赛上走运。”

  由于世青赛将在阿里·汉的老家进行,阿里·汉明确表示,世青赛期间,他肯定会到现场去观看中青队的比赛,同时也将观看整个世青赛的比赛。(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