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打赌输给李飞宇 国青30人一个不少来到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6日18时48分,中青队所乘坐的大韩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法兰克福。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等亲自到机场迎接中青队,当他见到中青队领队冯剑明、副领队李飞宇时,悬着的心终于松了下来:除了已经知道的鲁能队三名球员将延期赴德外,其他入选的30人一个不少,全部都抵达德国了。

  克劳琛在4月11日离开北京提前返回德国之前,曾与到北京首都机场送他的李飞宇打
了个“赌”。他认为虽然中国足协最终公布了30人赴德名单,但考虑到中国地方俱乐部的情况,估计这30人不可能全部都抵达德国。因此,他与李飞宇打赌:如果中青队30人一个不少地都能够在4月16日抵达德国,他本人将在巴特基辛根请李飞宇吃饭;如果中青队缺一人,则李飞宇就给克劳琛支付100欧元,少两人则支付给克劳琛200欧元,以此类推。

  最终的结果,当然是李飞宇“赢”了,因为中青队30人一个不少地来到了德国。难怪在法兰克福机场,克劳琛一听说中青队一个不少,就笑得乐开了花,并把这个“赌局”向劳登巴赫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晚上,当全队来到巴特基辛根共进晚餐时,克劳琛再次在餐桌上提起此事。见到记者,克劳琛像祥林嫂那样,唠叨着此事。但克劳琛决不是心痛这一顿饭,而是他实在太高兴了。

  难怪,克劳琛会对记者说:“接下来,可就都看我的了。”(马德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