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国家队集体反对访华 中法足球大战面临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法国足协于北京时间昨晚8时宣布,因为财政的原

  因他们将放弃6月2日与中国队的比赛。

  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雷特表示,“我们无法负担起去中国的费用,

  如果和中国队比赛的话,我们会损失上百万欧元的。”

  中法之战本是法国文化年的重要内容,但法国队仅出场费就达到80万欧元的高昂身价,对正处于困境中的中国足球来说有些难以承受,但真正使中法之战流产的原因是法国国家队成员的集体反对。

  阿森纳队后腰维埃拉和马赛门将巴特斯都激烈反对这次访华,特别是巴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中法之战毫无意义”。维埃拉也表示:“打这样一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简直是对球员休整权利的摧残。”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球队被以色列队逼和以后,小组出线前景黯淡,因此对于中国之行也并不赞成。

  在中方难以满足经济需求,法国队将帅又集体反对的情况下,法国足协最终以“经济原因”为理由取消了中法之战,这是自去年11月中国队与意大利队比赛取消以后,半年内中国队第二次错过了与世界冠军球队交手的机会。(天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法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