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意图打开中国市场 国青小将集训吸引德国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0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今天,重新组建的国青队将启程前往德国,德国球探们正抱着好奇心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对于国青队来说,好消息就是包括拜仁在内的多家德甲劲旅都有招纳中国青少年球员进入本俱乐部梯线队的打算。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一直都有为打开中国市场而引进个别中国球员的计划,总经理霍内斯明确表示,将在国青队在德集训期间派球探前往观察。
另外国青主帅克劳琛也通过自己的私人关系,为6名“08之星”球员联系好了沃尔夫斯堡、纽伦堡和科隆队的青少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

  (体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球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