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周六前往德国集训 中能队姜宁秦升今日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中能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他们队中两小将姜宁和秦升在明天12时之前赶到北京,本周六,他们将随国青飞赴德国,进行为期50多天的海外集训。

  国青30人名单确定之后,按原计划,国青众将今天在北京集中,然后于明天启程前往德国。但是由于这两天恰逢中超进行第三轮比赛,各俱乐部纷纷要求足协能宽限一天,让
本队的国青队员打完比赛之后再赶赴北京报到,足协因此将国青报到时间推迟到明天中午12时之前。

  两名小将姜宁和秦升没有参加今天下午中能队的训练,而是为前往德国集训做临行前的准备,明天他们赶到北京后,后天上午,国青一行39人将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率领下,从北京出发,转道汉城前往德国法兰克福。

  据记者了解,在德国集训期间,国青队将与弗赖堡、沃尔夫斯堡等多支德甲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热身,届时包括德甲豪门拜仁在内的各德甲俱乐部都将派球探观看比赛。随着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德国众多足球劲旅也将在家门口来一次选秀。目前,包括拜仁在内的多家德甲劲旅已经有招纳中国青少年球员进入梯线队的打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