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神龙见首不见尾 实德边缘国脚成考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01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朱广沪来了,但比赛现场所有的记者都没有见到这个人。但这正中朱广沪下怀,他可以安静地在包厢里观看实德队与国际队的比赛。

  朱广沪这次来大连,知道的人并不多。有记者昨天下午去机场接朋友,意外的看到了朱广沪的身影。但这也是朱广沪在大连唯一一次露面,之后就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实德队与国际队的比赛对朱广沪来说具有相当大的考察价值,不仅两队中有四名国脚,而且也有很多边缘国脚需要朱广沪继续考察。这场比赛中,前两轮持续风光的国际队队长李彦没有出彩,他一直都在拼命地防守,根本无暇顾忌进攻的事情。但实德队中季铭义是全场比赛最为耀眼的人物,他在防守阿尤等队员时,不仅非常成功,而且作为队长对全队比赛取得胜利付出了更多的精力和汗水。

  邹捷下半场被换下是个遗憾,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在他上场的时间里,他有两次机会破门,可惜都没有抓住。但他的跑位比过去成熟很多,他积极拉开中路让潘塔和扬戈维奇能够更从容地制造机会。

  另外,翟彦鹏和王圣的拼劲也值得朱广沪认真考虑,因为在强调精神第一的朱家军里,这两人的拼抢和不惜体力的跑动非常适合。也许朱广沪这次真的会在这两人身上有新的收获。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