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难舍俩大将:其实我很需要赵旭日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赴德备战的30名中青队队员中,赵旭日榜上无名可以说是最令人感到意外的,因为就在足协公布30人名单之后,赵旭日昨天10日不仅参加了中超联赛,而且作为首发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导致赵旭日落选的原因并不是他的能力,而在于他的伤病。

  为能够选拔出身体健康的球员赴德备战世青赛,克劳琛在香河选拔期间专门从德国
请来了医学专家格莱施纳,后者对有伤在身的球员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在所有因伤未能参加正常训练的球员中,赵旭日的情况最不容乐观。格莱施纳替赵旭日检查之后表示,“赵旭日最近大腿肌肉拉伤,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可以痊愈。但问题在于,他身上的旧伤太多,如果将他选入队中的话,则前一个月将肯定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必须要先进行治疗,彻底将伤病治愈,才能完成世青赛任务。”

  正是听取了格莱施纳的建议,克劳琛才开始犹豫,是否该将赵旭日列入赴德名单时破费心思。在克劳琛最早提交足协的35人名单中,赵旭日榜上有名。克劳琛除了圈定30人赴德名单外,把赵旭日放在了第一替补的位置上。因为在香河选秀期间,克劳琛曾明确表示,“我最缺少的是司职防守型中场位置的球员”。而赵旭日无疑是这个位置最理想的人选,而且,参加过2届亚青赛的他还入选了国家队,在大赛经验方面也相当丰富。

  克劳琛表示:“其实,我很需要像赵旭日这样的球员,但他现在有伤在身,我希望他最好还是能够彻底先去治疗,中国的俱乐部球员需要从他的健康角度出发,尽快安排他去治疗。但不管如何,他目前依然在大名单中,他依然有很好的机会参加世青赛。这次去德国之后,我将对这个位置上的其他球员进行考察。如果不理想的话,我或许会把他召到德国参加集训。我已经与足协有了很好的协商,我可以随时从留守国内的球员大名单中抽调人到德国。而且,不仅仅是赵旭日,像申花队的毛剑卿,我也将与比利时医生保持密切的联系,随时了解他的情况。球队需要而他本人的情况也理想的话,我也可以随时抽调他进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赵旭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