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备战确定11场热身赛 首场将挑战阿里汉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4月16日,国青队将启程前往德国备战世青赛。出征之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已经将完整的备战、热身计划提交给中国足协,其中唯一一个变化就是原先的回国调整一周的计划已经被否决,取而代之以转赴欧洲其他国家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整、放松。

  按此前克劳琛向中国足协的备战计划,国青队将采用“4+1+4”的模式,即中途从
德国返回国内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整。但是,中国足协从经费方面考虑,特别是一个代表团往返中德之间的机票费用太高,最终建议克劳琛取消返回国内休整的计划。

  经过协商,克劳琛同意修改这样的计划,但是,集训4周之后,克劳琛仍将安排全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整。克劳琛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在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之后,进行放松与调整是必须的,因而在与中国足协协商之后,我们决定把队伍拉到德国以外的其他地方去进行放松、调整。我现在已经考虑好了,我们可以去西班牙、葡萄牙或者是意大利,但具体选择在哪个地方,我们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球队在16日抵达巴特基辛根之后,19日当地时间下午15时就将与中国队前主帅阿里·汉曾工作过的斯图加特踢球者俱乐部的二线队进行首场热身赛。然后在4月23日与加拿大国青队进行热身赛。加拿大国青队现任主教练是克劳琛在加拿大执教期间的学生,这场热身赛是克劳琛在出席世青赛分组抽签仪式期间与对方协商确定的。

  在整个第一阶段为期4周中,国青队将与三支国青队进行4场热身赛、与德国2支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2场热身赛。在休整一周后,国青队将先在德国境内与卡尔斯鲁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二线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将前往瑞士,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项四国赛,其中5月31日将与埃及国青队进行比赛、6月1日与瑞士队进行一场比赛。返回德国国内之后,国青队还将在6月5日与美国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6月6日,国青队将离开德国前往荷兰乌得勒支,作世青赛之前的最后准备。

  9周热身11场

  日期 对手 地点

  4.19 斯图加特踢球者 图宾根

  4.23 加拿大国青队 巴特基辛根

  4.26 奥地利国青队 待定

  4.29 加拿大国青队 巴特基辛根

  5.4 弗莱堡 弗莱堡

  5.11 德国国青队 施韦因富特

  5.24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

  5.27 沃尔夫斯堡 待定

  5.31 埃及国青队 瑞士

  6.1 瑞士国青队 瑞士

  6.5 美国青年队 待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阿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