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克劳琛博弈各胜半场 老头怒斥俱乐部太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30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 前天下午,记者和克劳琛在昆仑饭店的阳光酒廊相会,当时克劳琛就对鲁能和中青队唱对台戏的做法不可理解,“俱乐部太自私,有人在牺牲国家利益。”克劳琛担心俱乐部会埋下“绊马索”,会扣下门将杨程,事实证明克劳琛的想法还是过于乐观,在第二天他和足协的午餐会上,克劳琛失望地得知了三名鲁能球员无法赴德的消息,这直接影响了他观看北京和上海的比赛的心情。当天晚上他在电话里对记者发火:“俱乐部太自私”。

  克劳琛连珠炮般地说:“你知道中国足球让人多失望吗?去年11月份中国队没有出线后,德国足协秘书长在第一时间就给我打了电话,‘Eckhard’,真遗憾中国队不能参加德国世界杯了。”克劳琛给记者举这个例子是要说明世青赛是多么重要,“世青赛是中国足球今年惟一一次国际大赛,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中国足球出现了那么多的问题,裁判问题,管理问题,这些污点都已经是世人皆知了,世青赛是中国足球重新树立形象的大好时机,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它。在德国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俱乐部会对国家队绝对服从。”

  谈起鲁能俱乐部主教练图拔,克劳琛有点生气,“我个人非常尊敬他,我们在济南的时候谈得很好,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对于山东队本赛季密集的赛程,克劳琛表示:“我知道5月11日有山东和横滨的亚冠赛,没问题,我们肯定会在比赛前几天放人归队,这对山东队没什么大的影响。”

  克劳琛表示:“俱乐部的目光太短浅了,如果考虑到经济利益的话,我们去欧洲集训比赛,会有那么多的球探来观看,优秀球员会有机会去水平更高的欧洲联赛去踢球,如果转会的话,这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来说都会有很高的物质回报。就是去不了欧洲联赛,球员的水平也会提高一截。看看我们强大的德方教练组,前拜仁的助理教练亨克每周会来球队辅导三次,另外还有体能教练本森、巴特基辛根医疗中心主任格莱斯内和德国足协运动医学专家希尔赛的配合,两个月的集训,球员毫无疑问会在全方位大幅度提高,为什么那么短视,I don't undertand(我不理解,我不理解。”克劳琛的声音突然加大,可以想象出他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糟糕。

  当记者表示鲁能俱乐部和球员认为两个月的集训时间太长时,克劳琛感觉有些惊讶,“我带韩国队的时候,比赛四个月前就开始了集训,像这次参加世青赛的球队,加拿大、德国和美国也都开始了集训,为什么中青队不能向强队学习?球队刚刚组建,八周的时间并不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